创新计划
 创新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计划>>创新计划>>正文
 
关于公布2012-2013学年研究生专项创新基金项目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2014-05-05 10:15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2013年度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及《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规定》(研通字〔2012〕11号)等文件精神,我院于2014年4月举行了“2012-2013学年研究生专项创新基金项目”(见附件)结题评审工作,共有20项课题研究期限已至,参与了结题评审。

经专家组评审,同意《民国女杰张肖梅外贸思想研究》等5项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通过评审、1项课题未通过结题、9项课题延期结题、5项课题自动放弃结题(详见附件)。请各单位通知通过结题评审的课题负责人按照我校财务制度整理、粘贴好相关票据于2014年6月上旬前到研究生院学生科办理报销手续。

特此通知

附件:贵州师范大学2012-2013学年研究生创新基金课题结题评审结果清单

                                    研究生院

                                  2014年5月5日

附件【贵州师范大学2012-2013学年研究生创新基金课题结题评审结果清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