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信息 
 研究生会 
 "三助"工作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新闻信息>>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 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举办“从长征故事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讲座
2021-04-29 13:04  


为深入学习党史,强化党史的思想指导作用,426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在花溪校区研究生院5楼创新创业大讲堂举办学党史·悟思想“从红军长征故事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请到贵州师范大学历史与政治学院胡安徽教授主讲,各院系研究生参与此次讲座。




        

                          34d1a4fe3c04eda0cf5d530e2bf979e


(讲座开始)

胡安徽对党在黔北地区发展的历史情况做了细致讲解,并从当前对党史学术研究的成果,红军长征的全面认识以及党的优秀品质三个方面展开,并对为什么党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的胜利,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分享了自己的研究心得。他强调,学党史必须坚持唯物史观的理论指导,不可陷入历史虚无主义陷阱。

2021-04-27 21:36:47.808000

(胡安徽教授)

2021-04-27 21:30:50.171000

(参会同学与老师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讲座,与会研究生深入了解了我党早期的历史发展情况,有利于让同学们坚定爱国意志,筑牢党的信仰,树立远大理想追求,鼓励同学们要有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奋发图强。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