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计划
 创新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计划>>创新计划>>正文
 
关于2013年度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2014-03-26 11:0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研究生院将于2014年4月初开展“2012-2013学年研究生专项创新基金项目”(见附件1)结题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期结题项目

各培养单位通知能按期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于2014年3月27日前将《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纸质版双面打印)、发表的论文、与项目有关的科研成果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两份)提交到研究生院学生科,并提交结题报告书、所发表论文的电子版。

二、延期结题项目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规定》(研通字〔2012〕11号)文件第十八条规定:“项目验收时间原则上最多推迟3-6个月”。课题负责人应于2014年3月27日前提交书面延期结题申请,并加盖所在培养单位公章,提交到研究生院学生科。

三、评审结果的查询及结题手续办理

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后,将于2013年4月中旬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同意结题的项目名单,届时请结题的各项目负责人到研究生院办理结题的相关手续。

四、逾期未报送材料、也未提交延期申请者视为自动放弃结题。自动放弃结题及未能通过结题评审的项目,研究生院不给予资助经费。

联系电话:6761740

特此通知

附件:1、2012年度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课题立项名单(20项)

      2、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书

                                                 研究生院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三日

附件【附件1:2012年度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课题立项名单(20项).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