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拟申报博士学位点建设情况调研工作
2019-10-18 16:01  

学校开展拟申报博士学位点建设情况调研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20191014日、17日,校长肖远平率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深入教育学院、生科院对教育学(含教育博士)、生态学一级学科拟申报博点建设情况开展专项调研。教育学院、生科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学科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肖远平校长主持会议。教育学院、生科院就教育学(含教育博士)、生态学一级学科的博士点申报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各单位师资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学术交流、获奖情况、学科声誉等方面与各职能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肖远平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教育学(含教育博士)、生态学近三年在学科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督促拟申报博士学位点进一步加强学科内涵建设,为明年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申报提前做好准备。他强调,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的重点工作之一,学院作为申报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要尽快成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及学科骨干组成的申报工作小组,并搭建好工作专班,把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人。要对标对表寻找不足和差距,提出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和解决方案,列出时间表,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力争明年申报博士学位授权点取得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