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工作部召开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6-24 16:36  

6月23日下午,研究生工作部在研究生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杜芸、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工作领导和研究生科科长、研究生秘书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朱跃主持。

  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现场    

朱跃传达了近期省教育厅、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吕文通报了当前毕业研究生的就业率并对今年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的各个环节作了重点说明;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李娟就毕业研究生的档案事宜作了重点说明。

杜芸就我校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进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力督促研究生就业工作;二是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认真谋划、层层压实推进研究生就业工作;三是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全员发动、充分调动多方资源推进研究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