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工作方案起草工作布置会
2020-08-12 10:53  

研究生院召开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工作方案起草

工作布置会

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召开以后,我校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以及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校长肖远平亲自主持召开了学习座谈研讨会和落实大会精神工作方案拟稿座谈会。为了抓好落实方案起草工作,8月11日下午,研究生院在宝山校区研究生院三楼会议室召开起草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院长罗筱霖主持。研究生院在家班子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

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和我国研究生教育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在我校谋划“十四五”发展的重要规划期召开的一次非常及时的会议。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的工作方案是学校未来5年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顶层设计,决定了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点。

与会人员达成一致共识,要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和“十四五”规划,认真盘点、深挖问题,研究谋划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思路方案,提出具体、务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力争使方案既“顶天”,体现党中央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要求,又“立地”,充分立足学校实际,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难点,着重改革创新,务求实效。

会上成立了方案起草工作专班,并对起草工作应遵循的原则、写作要求及进度安排等做了具体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