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选聘产业导师(研究生导师类)专家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0-12-22 16:18  

根据《贵州省产业导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贵州省产业导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申报我校产业导师(研究生导师类)人员材料进行审核。根据省教育厅下达的岗位需求表,经专家评审,拟聘李玉斌等13人为我校2020年产业导师。

现对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自20201222日至1224日,在公示期内如有问题,请与研究生院联系。联系电话:0851-83227107

 

附件: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拟聘产业导师名单

 

 

            研究生院

              20201222

 

附件【附件: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拟聘产业导师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