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向中国知网领取学位论文稿酬的通知
2021-09-01 10:00  

关于向中国知网领取学位论文稿酬的通知

各位师大已毕业研究生:

为促进研究生学位论文研究成果的传播,扩大学术交流,实现社会监督,学校2014年以来已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和2018年以来已毕业的博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都已通过中国知网进行网络出版。凡在此期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可登陆中国知网查询本人学位论文出版情况,并领取学位论文稿酬。领取流程见中国知网主页公告:https://www.cnki.net/other/gonggao/GCTG/%E5%85%A8%E5%9B%BD%E5%90%84%E4%BD%8D%E7%A0%94%E7%A9%B6%E7%94%9F%E6%95%AC%E5%90%AF2.html

本通知发出三个月(2021121日)之后,对仍未领取的学位论文稿酬,学校将统一向中国知网领取,并捐赠至学校研究生教育基金,用作在校研究生的相关教育经费。

感谢各位已毕业研究生对母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

 

 

                                                                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183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