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专项巡查工作推进会
2021-09-30 16:13  

学校召开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专项巡查工作推进会

 

929日,学校召开了教育硕士质量专项巡查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赵守盈,研究生院院长刘瑾、教育硕士学位点牵头单位负责人,教育硕士各领域培养单位院长参会。

会上,刘瑾就我校做好参加教育质量专项巡查工作的进展情况、材料梳理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同时就下一步工作的安排进行了说明。教育学院负责人就备查材料准备、实践教学工作报告撰写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赵守盈对本次专项巡查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实践教学环节为教育硕士培养的重中之重,各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以巡查为契机,促进我校教育硕士点高质量建设与发展,为冲击教育博士点夯实基础。各培养单位要各尽其责、高标准做好备查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