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2021年“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03-07 11:31  

20211222-24日,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的“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师技能大赛决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国共115个高校750名教育硕士入围决赛,我校参赛选手喜获一等奖3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6名,获评优秀指导教师4名。

自比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各培养单位指导教师对学生积极开展一对一辅导,研究生院也邀请相关学科领域专家为参赛选手进行集中培训,帮助决赛选手反复打磨教学设计并组织模拟授课演练,不断完善教学实施过程。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张俊、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杨洁、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李小青获得所在学科组一等奖,教育学院吴玉霞获现代教育技术组 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子、孟蕾、外国语学院黄丽、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余跃霜、数学科学学院张琳玲,生命科学学院唐钰婷分别所在学科组三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王立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石红、化学与材料学院时少坤、教育学院王毅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高的教学技能水平,是我校教育硕士教育实践改革成果的一次检验。我校将以教学技能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改革,提升教育硕士教学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造就更多卓越教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