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师生见面
2022-03-07 15:51  

 2022223日,贵州师范大学与江苏二师联合培养首届教育硕士师生见面暨教学研讨会在石湫校区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校长王健、副校长刘贵友、科研处处长章飞 、9个联培学院院长和导师代表、工作联络员等出席会议,全体研究生与会。刘贵友主持会议。

 会上,科研处处长介绍了联培研究生项目,并围绕“1+0.5+1.5”的培养模式进行说明,对各位研究生及其导师提出学习和工作要求。院长代表、导师代表、新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最后,校长王建做总结发言。首先对联培研究生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向研究生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特色,最后希望研究生充分运用两个学校的优质资源,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

    贵州师范大学与江苏二师开展联合培养教育硕士项目是双方高校本着加强东西部合作,促进优质资源共享的理念,培养卓越教师教育人才的新模式,首次实现了我校联合培养教育硕士项目的跨省合作。祝愿首批联合培养9个领域的20位研究生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有所成,研有所效,一路向阳,欢歌前行!

 

 

关闭窗口